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旅游文化

铜仁市举办宣传推介梵净山文化旅游 创新区专题培训班

2022年02月15日14:16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紫英) 2月14日,为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大提质,营造“处处是美景、人人是导游”的良好氛围,铜仁市宣传推介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碧江区中南门梵净书院举行。

近年来,我市紧扣“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和“一区五地”目标,以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为龙头,着力推进全域旅游,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去年9月省旅游“两会”在我市召开,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乡村振兴产业带等新的景区景点精彩亮相,引来八方点赞,前景看好。

开班式上要求,各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切实担负起宣传推介梵净山文化旅游创新区的使命任务,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领会践行文化旅游新理念的必要性,聚焦目标学,带着问题学,注重效果学,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带头成为本单位学旅游、懂旅游、讲旅游的行家里手,共同宣传推介好铜仁文旅资源。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培训的严肃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铜仁文化旅游创新发展的真本领,推动我市打造国际国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一流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授课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有丰富教学和工作经验的专家讲解铜仁文旅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当前工作重点等,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及具体科室负责人共75人参训。据悉,学员培训结束后将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培训,放大成果效应。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