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2月14日09:33 |
小字号

本报讯(邱琼) 为确保节后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进一步增强摩托车驾驶人安全意识,连日来,碧江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流动执法小分队深入辖区各乡镇及重点路段集中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碧江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情况实际及摩托车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科学调配优势警力,采取设立临时检查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监管力度,严厉查处摩托车酒后驾驶、超员、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理,切实营造出严查严管严罚的整治氛围。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检查过往摩托车3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宣传教育200余人次,暂扣摩托车7辆。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