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组织人事部: 开展“组工夜校” 助力能力提升

2022年02月14日16: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以来,经开区组织人事部以“争当优秀组工干部、争做一流组织部门、勇创经开区表率模范”的“两争一创”系列主题活动为抓手,搭建“组工夜校”,让组工干部在学中讲、讲中悟、悟中干,持续提升组工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经开区组织人事部: 开展“组工夜校” 助力能力提升。

晚上7点,在经开区组织部会议室,经开区组工干部正在认真“充电补能”,学习近期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记录知识要点。

据了解,“组工夜校”是经开区组织部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锻炼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的一项贯穿全年的学习活动,利用每周三晚工作外的时间,采取“人人上讲台,个个当老师”“一周一讲”轮流授课的方式,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过本人讲、集体学、大家议、班子评,实现知识共享、工作共悟、思维共振、能力共提,把组工干部培养成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复合型人才。

组织人事部干部科工作人员余莎:“自组工夜校开展以来,我们全体组工干部走进课堂、走上讲堂,在学中讲、讲中悟、悟中干,持续提升了我们组工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图/文 衡亮、吴仕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