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人社局举办2022年助力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专场招聘周活动

2022年02月13日11: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2月10日至13日,平坝区人社局举办2022年助力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专场招聘周活动。

2月10日是招聘周活动首日,共有27家企业和两家人力资源公司携35家企业到现场参加招聘会,提供岗位156个,能吸纳就业人员2000余人。上午9点招聘会开始,求职人员陆续进场,直到天下午3点,进场求职人员已累计达400余人。

招聘周现场。

“为了帮助平坝区所有劳动力能够成功就业, 我们计划了这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从初十到十三 ,总共4天, 其中广州市东西部劳务协作的越秀区委托我们代为招聘的有500人, 现在我们专门设置东西部劳务协作的一个展台, 此次主要是在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月之内协助我们大量的务工人员复工复产, 成功实现就业增收。”平坝区就业局综合股负责人秦贞龙说。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公司企业招聘人员向求职者介绍各公司情况,了解求职者需求,指导求职者填写登记表。

“我公司为这次招聘会活动带来了应聘岗位15个,为2022年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也为我们平坝市民不用出远门就能在家门口工作, 用劳动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贵州红湖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沈江虹说。

到现场找工作的求职者依据自己的求职需求到招聘企业咨询情况,他们对自己的求职非常有信心。

招聘周现场。

“很高兴来到招聘会现场 ,我是平坝本地人, 今天来到这想应聘一份离家近又能照顾孩子的工作 ,希望跟企业对接之后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求职者杨美说。

招聘周活动首日,达成意向性协议在公司企业登记145人,表示要先到公司实地了解再作决定的有38人。

招聘周后续活动期间,还将会有省内外企业陆续参加进来。目前,除参加首日招聘会的公司企业外,又有5家区内企业表示将参加后续招聘会。(图/文 李朝虎、罗洁)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