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经济社会发展

清镇经开区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启用

2022年02月11日09: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2月8日,清镇经开区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这是推进清镇工业大突破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措施,也是为企业更好服务和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面积约1000平方米,设置8个服务窗口和贵宾接待室,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将通过高质量、高起点、高站位的规划,指导好经开区产业系统、有序的发展。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突出以房招商、以商引商和平台招商。同时树牢贵人服务的品牌,抢抓工业大突破的历史机遇,以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为企业提供服务,加快推进清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在企业服务中心可办理企业开办、项目立项等37项手续,并采取代办、领办、陪办等方式帮助企业到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有关职能部门办理施工许可证、不动产证等41项手续。(图/文 杨洪金、龚晓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