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乡镇动态

普定补郎乡纪委: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节后督查促收心归位

2022年02月10日16: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提醒党员干部在春节长假后及时调整工作状态,避免出现纪律松弛、作风松散、精神松懈等现象,收假后,补郎乡纪委采取实地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辖区内的本杰村、新秀村等11个村(居)及农业服务中心、乡卫生院等窗口服务单位,开展了人员到岗情况督查工作。同时,提醒干部职工打消年气,把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从“休假模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2月8日,补郎乡卫生院召开了作风纪律专项整顿会,会上学习了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并通报了春节期间补郎乡卫生院个别同志值班迟到的问题,相关同志在会上做了检讨发言。补郎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提高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三是要讲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该乡纪委传递出2022年快节奏、高效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强烈信号。(杨梦珂)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