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全面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2022年02月1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9日,紫云自治县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正式拉开序幕。参检应征青年200余人,分为6天进行体检。

2月7日,召开紫云自治县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部署会。

为全力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紫云自治县人武部会同县人民医院提前开会部署,组织专业力量投入此次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县人武部和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编号分组、登记个人信息、分批间隔入场,有序接受听力、视力、五官、心电图、血压、内外科等项目的检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毒等程序做好防疫工作,医务人员严格执行征兵体检标准,对每一位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仔细核对和检查,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

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现场。

体检首日,县人武部政委陈涛在体检工作站强调:“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是一件事关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把好兵源质量第一道关卡,把身体条件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要严明纪律、牢守廉洁征兵底线,确保征兵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图/文 吴梦婷、钟露)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