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消防救援大队——

召开2022年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警示约谈会

2022年02月10日14:43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2月8日,花溪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区105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召开消防安全警示约谈会。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聚焦形势特点,紧盯突出风险,精准治理净化消防安全环境;要铆足干劲,做到巡查检查和隐患整改“零懈怠”,基础摸排、培训演练“全覆盖”,力量配置、看护值守“超常规”,落实严格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绝对安全;要做到隐患自查自改,明确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消防风险,紧盯生产、储存、运输等重要环节,紧盯人员密集、易燃易爆等重要场所,紧盯节日期间重要时段,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工作,认真排查整改隐患问题,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花溪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单位的监督管理,全面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推进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