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赫章县纪委监委:跟进监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2022年02月09日08:3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黄杏 通讯员 聂雪)春节前夕,赫章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政治监督内容,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部门政治责任。

该县纪委监委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督促县应急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等26个重点安全生产相关责任部门及30个乡(镇、街道)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情况,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就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控和应急管理处置等方面的内容开展自查自纠。

与此同时,抽调人员组成4个专项督查组,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核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单位自查情况开展跟进监督,及时纠治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走形式、走过场、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严肃查处虚假整改、失职渎职等问题。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