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纪委:家属座谈 为纪检监察工作注入“廉动力”

2022年02月09日15: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这些成效的背后离不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也离不开在座各位家属的默默奉献和鼎力支持……”日前,普定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家属座谈会,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拉家常、话家风、树正气,为纪检监察工作注入强劲“廉动力”。

介绍近年来普定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纪检监察干部培养使用等情况,了解家属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这次座谈会,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和干部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了一次深层次情感交流的机会,让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参观完妻子工作的办公室,让我对她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更深刻地感受到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的责任……”座谈会上,家属李某某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妻子工作,当好“廉内助”。

除此之外,该县纪委监委还把开展廉政家访融入干部监督管理日常工作中,结合被访干部个人情况,精准开展家访活动。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遇到的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坚持把严管和厚爱结合起来,实现良性互动。

“纪检监察工作性质特殊、使命光荣,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更应以实际行动,做优良家风的带头人。”普定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把家风建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对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真情关怀、真心爱护,让纪检监察干部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工作。(陶星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