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部门动态

播州区三合镇:寒冬送温暖 党员在行动

2022年02月09日08:4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朱朝录)“真的感谢你们的资助。”日前,播州区三合镇阁庄村脱贫户鲁福昌紧紧拉着社区第一书记张羽的手,哽咽道。“老人家,不用感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张羽扶着鲁福昌说。

已77岁的鲁福昌老人和妻子都已丧失劳动力,儿子鲁显波因视力不好,只能就近打零工,生活困难。阁庄村党总支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看望慰问该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

“村‘两委’换届结束后,村党总支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天我们为鲁福昌老人送生活用品,虽然只能解决一时之需,但我们会持续关注民生,收集民情,解决民怨。”第一书记张羽铿锵有力地说。

据了解,三合镇以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解难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民企排忧事”等活动。目前,全镇12个村社已纷纷启动了“寒冬送温暖,党员在行动”,为105户空巢老人、困难群众送去了衣物、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