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卫健系统召开“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作风集中整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22年02月09日16: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全市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全区“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切实解决全区卫健系统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慵、懒、散、慢、拖”等突出问题,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本领过硬、能力水平过硬的卫健铁军。2月7日下午,平坝区卫健系统“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作风集中整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贵航303医院召开。副区长郭萧,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区直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区作风建设警示大会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宣布成立卫健系统“树新风、开新局、谱新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对全体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工作落实、作风建设、执行纪律等多方面进行督查整顿,进一步实现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作风大改进、服务水平大提升。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是提升医德医风、树立良好形象的有效途径,也是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事业发展,作风先行”。卫健系统各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转变卫健系统干部作风,进一步净化医疗卫生行业环境,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用心服务的浓厚工作氛围,切实维护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全面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