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工会让利职工400多万元

2022年02月09日15: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笔者从黎平县总工会获悉,截至2021年底,黎平县工会会员折扣店让利于职工400多万元。

据了解,黎平县工会会员折扣店在黎平县世纪华联超市揭牌以来,凡是持贵州银行工会卡的工会会员,进店购物即可享受全场商品8.5折优惠。据悉,这是贵州省黔东南州第一家工会会员折扣店。

去年,黎平县总工会立足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在做好“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基础上,拓展普惠性福利举措,主动与贵州银行黎平支行、黎平世纪华联超市商洽,本着服务社会、服务职工、让利于会员的理念,采取商品直供、安全可靠、无中间商、零差价、多方补贴的形式,为会员搭建了一个质量优、价格低、供应充足的购物平台。

黎平县总工会会员折扣店的成立,做实了一项民生工程,让万千职工普遍受益。截至2021年底,全县工会会员折扣店让利于职工近400多万元。不仅为职工带来看得见、摸得着、接地气、有人气的服务,让更多职工乐享实惠,而且也增强和扩大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吸引更多职工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变被动工作为主动作为,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杨延智、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