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全民健身迎冬奥 快乐运动促健康”春节篮球比赛开赛

2022年02月08日11:10 |
小字号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喜迎新春佳节,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北京冬奥会开幕当天,三都2022年“全民健身迎冬奥 快乐运动促健康”春节篮球比赛同时在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当天,100余名参赛队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篮球比赛开幕式,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黔南启翔商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县篮球协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珠江源公司协办。比赛时间从2月4日到2月7日,来自全县19支代表队将在4天里进行49场比赛,最终根据比赛结果评选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前4名代表队。

赛场上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激烈的争夺和队员们精彩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北京冬奥会当晚进行开幕式,我县通过举办篮球赛事助力冬奥,一起迎向未来。同时,赛事活动展现出我县各族干群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精彩而激烈的对决为新春佳节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道节日精神文化大餐。(韦龙志)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