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结构乡:乌蒙高原种下绿色希望

2022年02月08日15:1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春节过后,赫章县结构乡的天空开始放晴,大地上依然白雪皑皑。在高海拔的结构山梁子上,义务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2022年 2月 7日上午,结构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村干部、民兵应急队伍、护林员等120余人开展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打坑、浇水、植树,大家各司其职。将一株株树苗种到打好的坑里。大家热情高涨,被冷风吹红的脸上露出希望笑容。本次植树活动共计植树11余亩。

“新的一年开始,让我们每个人都用双手栽下这希望之树,在来年,让我们一起见证它们的茁壮成长。把树苗栽下,把希望种满,一次一点努力,携手并进,让结构的树更多,结构的山更绿。”结构乡党委书记孔令光说。(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