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聚焦观山湖

观山湖区政府常务会召开

2022年02月08日08:5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30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和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2022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观山湖区落地落实见效。要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让“平安观山湖”的牌子擦得更亮;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强化“一把手”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观山湖区各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要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有序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省、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聚焦省、市“两会”提出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结合观山湖区实际做好责任分解;要高质高效抓落实,全面发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前谋划,提高效率,做到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监督”。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宣讲省、市“两会”精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省、市“两会”精神在观山湖区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盯死看牢重点流通区域,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牢安全措施,确保社会稳定;要抓好食品药品安全,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要严守值班纪律,严格执行值守应急制度及有关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同时,要加强巡查巡视,抓好控违、市场保供、抗凝保畅、信访维稳等工作。(通讯员 卢迅 邰芯雨 陈杨 李黔豫)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