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迎来首轮春运返程高峰

2022年02月08日09:35 |
小字号

本报讯(蒋智江 杨文姜) 2月6日是虎年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当天,随着外出务工人员的返程,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客车站迎来春节首轮返程高峰。

正月初六一大早,笔者在位于印江县城东的客车站看到,进站的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正有序扫健康码、量体温、过安检。而在客运站站台里的乘客们背着大包小包东西,正等待验票上车,与往年春运返程热闹的景象相比,今年印江客车站的旅客没有出现拥挤、排长队购票等现象。

据印江客车站负责人介绍,当天的客流量与往年同期相比有下降,旅客主要前往广东、福建、浙江等地。

“今天我们主要发的班线是广东方向和福建方向,乘客以外出务工为主,预计今天的客流量将达400人以上,运力非常充足。”印江客车站站长田文豪介绍。

与此同时,为确保旅客安全到达目的地,印江客车站除做好疫情防控外,还严把安全关,加大对出站车辆安检力度,加强对易燃、易爆、危险品检查,实时监控每台车辆的运营情况,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