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教育局:集中学习强理论 深学笃行促提升

2022年02月08日15:5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记者:衡亮 章爽爽)为进一步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良好形象,提高机关干部业务水平、增强业务能力、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经开区教育局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能力提升集中学习。

在区教育局会议室,全体干部职工正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教育系统的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畅谈体会。

经开区教育局办公室负责人王丽娟:“通过教育局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不仅在理论上使自己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开拓了视野,同时在思想上有了更新的飞跃,在认识上有了更大的提高,让我们更好的指导实践,为不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2022年以来,经开区教育局利用干部职工每周一“8小时外”的业余时间,深入学习各类理论知识,真正做到“理论+实践”,全面提升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

经开区教育局副局长梁冬洪:“今年是经开区广大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年,经开区教育局在党工委的正确指引下,我们利用工作的业余时间,积极开展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是一种思维的锻炼,能够有效地认识和理解事物的本质,强化工作作风,能有效地指导学校的工作,那么理论实践目的就是能够指导实践,通过这样的理论武装头脑,我们在去指导学校的工作中,能够更具体更实际使经开区教育事业能够更快更高更好的发展。”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