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综保区召开企业座谈会谋发展

2022年02月08日08:3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田菊)1月21日,贵安综合保税区召开2022年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富士康、浪潮、晶泰科、凯瑞嘉、全安密灵、泰豪文创等园区各领域的15家企业代表,以园区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各抒己见,畅谈在贵安综保区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围绕助力贵安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就公司发展战略、企业经营情况、2022年发展目标及未来发展计划作交流发言。

针对企业家们在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贵安新区各职能部门对照梳理,紧紧围绕用地、用房、用水、用电、用气、用工、教育、医疗、物流、税收、金融支持、生活配套“十二要素”,全力保障园区企业发展需求,确保入驻企业暖心、安心、舒心。

今年,综保区将为园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环境,着力优化硬件环境,打造高效便捷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打造专业、便捷、高效的“全响应”“一站式”服务中心,确保园区企业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解,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着力构建良好的政企“清”“亲”关系。

强化招商引资,加快标准厂房建设,着力打通上下游配套产业链,促进上下游企业间的强强合作、抱团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前谋划、精细部署、压实责任,全力确保贵安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落细,全力打造2022年综保区优质营商环境新常态,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强省会”行动中书写新篇章。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干货满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感受到新气象、新作风、新面貌,让发展信心倍增,底气更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