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超30万人次!荔波春节旅游“成绩单”出炉

2022年02月08日15:5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春回大地百花艳 节至人间万象新,今年春节,在“就地过年”号召下。

不少人把出行目光聚焦到本地,本地周边游呈现出火热态势,推动荔波县旅游市场全面升温,迎来新春第一波旅游旺季。

记者从荔波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1月31日-2月6日荔波县累计接待旅游人数超3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15%,旅游收入1.75亿元,同比增长14.60%。

在小七孔景区东门,许多游客在园区入口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查验工作或身份证登记。景区实行线上、线下实名预约制度,预约成功后,游客可直接刷身份证扫脸入园。

春天的小七孔景区风光旖旎,绿意盎然,小七孔桥、翠谷瀑布等网红景点成为游客打卡拍照的胜地。游客在各大景点,拍照留念,徒步慢行,沉醉在荔波美景中,享受休闲假日。

春节期间,荔波县强化执法力度,加大对各景区景点、文娱场所、旅游商品购物店、旅行社、宾馆酒店、餐饮服务单位、流动摊贩等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全面排查是否存在“虚假宣传”“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购物)”等违法经营行为,充分净化消费环境,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确保实现2022春节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五统一。(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云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