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乌当区——

春节假期接待游客逾11万人次

2022年02月08日09:0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2月7日从乌当区了解到,据初步测算,春节假期乌当区共接待游客11.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0.46亿元。

春节假期,乌当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分别开展了“虎虎生威·我的春节”有奖图片征集、“我们的节日·春节”有奖知识竞答、云逛国潮雅集领取红包好礼等活动;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贵御温泉、万象温泉景区、偏坡原味小镇等景区分别开展了门票优惠、发放消费礼包、年味游戏等互动活动,向游客传达新春气息,体验乌当区别样年俗。

为了使广大市民能享受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节前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分别对景区、酒店、旅游企业、重点文保单位等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确保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节日期间,乌当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加强行业安全管理,对旅游景区、酒店、网吧、公共文化场所等行业和场馆开展市场秩序、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督导检查,做好灾害天气、交通拥堵、设备停运、人员聚集、突发事件等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春节假期,乌当区文化旅游市场接待未发生安全事故、疫情传播和应急处置事件,未收到旅游投诉。(崔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