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网络春晚节目展播不停

2022年02月08日08:4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都牵起来,一起来一起向未来……”

除夕夜10点半左右,在收看央视春晚之余,一条普定县网络春晚展播节目《一起向未来》的视频出现在居民小闫微信朋友圈里:舞台上20余名舞蹈演员正随着音乐旋律起舞,红靴子、红裙子、红帽子、红围巾,画面看上去别样喜庆。

“在朋友圈里看县里举办的网络春晚很新鲜。”小闫说,“我还特意多看了几眼,找找视频里有没有自己熟悉的人。”

“今年是县里第二次录制网络春晚,普定是全国文化先进县,之前每年春节都要举办一场大型春节联欢晚会。自从疫情暴发后,我们就把线下春晚搬到线上。”普定县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网络春晚”总导演骆世明说,今年的网络春晚展播节目从1月初开始录制,1月26日录制完成,有花灯、地戏、小品、器乐、歌舞、魔术、少儿朗诵等12个节目。

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主题的舞蹈节目《一起向未来》是普定县网络春晚展播的第一期节目,于除夕晚上10点发布,截至大年初一中午12点,该节目浏览量达5万余次。

“我们的节目在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平台陆续推送,包括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等,观众可选择任意一种形式搜索观看。此形式受众面更广、可反复观看,还可在社交媒体分享。”骆世明说,该县网络春晚展播时间从除夕开始,每天展播一个节目,直到12个节目播放结束为止。

“难免有瑕疵,但我们这次网络春晚节目还是很精彩,希望以后能出更多精品,满足群众文化需求。”骆世明说。(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向莹)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