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公安坚守一线守护群众平安过节

2022年02月07日09:4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春节期间,贵安新区公安局各警种始终坚守一线,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守护群众平安过节。

春节期间,贵安新区迎来雨雪凝冻天气,给道路通行带来了安全隐患。贵安交警支队各大队民警辅警忠于职守,把雪情当做警情,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实行恶劣天气应急勤务。从1月30日晚开始,各大队针对雪前、雪中、雪后三个重点时段,对桥梁、上下坡精准布控警力,加大巡逻力度,对部分桥面进行交通管制。同时,利用微信群发布路况信息,开展铲雪撒盐除冰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通行安全。

在贵安新区各景区景点、城镇、车站、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总能看到贵安特警的身影,他们全副武装、精神抖擞地巡逻,守护着辖区群众的平安。春节期间,贵安特警大队全员在岗在位,全天候开展巡逻工作,巡逻车组不分昼夜对人员密集场所、案件易发区域进行高强度巡逻,重点时段徒步巡逻与武装巡逻相结合,密织“点、线、面”巡逻防控网,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满意度。

同时,贵安新区各乡镇派出所民警也轮班值守,让辖区群众平安过节。(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