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安新区办公室第二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2月07日09:3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月28日,贵安新区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强省会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员大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考察了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恒力(贵阳)产业园、宁德时代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奇瑞(贵州)产业基地、贵安医院、贵安高铁站、贵阳大数据科创城等项目,并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和党员大会,学习中央、省、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对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省两会和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对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年度党员积分管理、党费收缴、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有关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办公室机关业务工作导向,统筹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实现两不误、双促进,为办公室高质量服务“强省会”提供坚强支撑。要强化目标导向,紧盯党工委、管委会及办公室的中心工作,打造“讲政治强规矩、讲学习强本领、讲服务强保障、讲效率强业绩、讲廉洁强作风”的示范党支部。要强化能力提升,注重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肩负起助力新区跨越式发展的职责和使命。要强化实干担当,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争做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排头兵。要强化廉洁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党支部,积极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在“强省会”行动中奋发有为,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在办公室机关建设和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表率、树形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