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毕节纳雍:“直播带岗”开辟就业服务新渠道

2022年02月07日12: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5日下午,纳雍“情暖乌蒙”直播带岗就业服务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共有省内外53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1862个。

下午4时,在纳雍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活动开始了。长达2个小时的直播,除了有县内的网红参与主持外,纳雍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分管就业的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也来到直播间,为广大网民介绍此次就业服务活动的相关信息。

直播现场。

“我们的就业平台非常多,只要有劳动力,只要有就业意愿,坐在家中,就能通过手机、网络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纳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卢云清说。

此次就业服务活动,抓住了大量劳动力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为招聘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群体搭建了便捷的双向互动平台,同时,由于有很大一部分岗位是县内企业提供,也为返乡劳动力寻找就近就业的渠道提供了便利。

直播现场。

此次“直播带岗”,由纳雍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残联共同主办。(图/文 周啟刚、高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