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头条

思南县四家班子领导集中慰问驻思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2022年01月30日10:37 |
小字号

1月28日,思南县委书记席龙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龚仆率县四家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思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与大家共叙鱼水深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为思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亿军,县政协主席祝成,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锴等县领导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大队,席龙海、龚仆一行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向全体驻思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过去一年全体驻思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尽职尽责,积极参与地方应急处置、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全体驻思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挥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切实维护思南县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共同谱写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当天,席龙海、龚仆一行还走访慰问思南县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值班民警,向节日期间放弃团圆、不辞辛劳、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新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忠诚为民、吃苦耐劳、担当奉献的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履行好安全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守好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官海)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