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警

2022年01月30日10:56 |
小字号

寒冬送暖意,腊月传温情。为弘扬关爱退休干警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良好氛围,将党的温暖送到退休干警身边,在春节来临之际,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分组带队,对退休检察干警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来到退休干警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退休干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感谢退休干警为印江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过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春节。

退休干警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感谢院党组对他们的关怀,一定一如既往为印江检察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同时,也祝愿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印江检察院)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