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织金县: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2022年01月30日08:1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月4日,织金县组织全县30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方式开展新年廉政“第一课”。

长期以来,该县坚持把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作为新一年的常规动作,让警示教育成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必修课程。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内容更加丰富,不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违纪违法案例,还组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首批次参观新建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持续向党员干部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也是传递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纪律要求,更是提醒党员干部要遵规守纪、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该县将通过分批分单位的方式组织全县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有序参观新建的“织金县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持续扩大延伸警示教育的震慑效果,确保警示“无死角”,教育全覆盖。 (王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