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头条

皮贵怀走访慰问金融机构

2022年01月29日14:03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安宏) 1月28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皮贵怀来到部分金融机构和市财政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皮贵怀来到工商银行铜仁分行、中国银行铜仁分行、贵州银行铜仁分行、长征村镇银行,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的发展运营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对铜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服务质效,更好发挥金融对经济的“造血”“补血”功能,在助力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皮贵怀说,过去一年,全市各金融机构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等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攻坚克难,切实增强服务发展能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自身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紧紧抓住国发2号文件等重大机遇,聚焦铜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立足自身优势,提升服务质量,创新金融产品,在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为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加大对金融机构的扶持力度,强化政企互动良性机制,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

在市财政局,皮贵怀充分肯定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积极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政府秘书长胡志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