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为建设“一区三高地、五个新毕节”贡献纳雍力量

——访纳雍县委书记许晓鹏

2022年01月28日08:56 |
小字号

“纳雍县将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纳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区三高地、五个新毕节’不懈努力奋斗。”近日,纳雍县委书记许晓鹏接受采访时说。

接下来,将加大宣讲宣传力度,让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全县上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大好局面,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坚定的决心,再绘新蓝图、再书新篇章,为把市两会描绘的“愿景图”变成“实景图”作出纳雍贡献。

结合纳雍工作实际,及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列出工作清单,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落实和追责问效,形成闭环管理,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树立大抓经济的导向,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始终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不动摇;树立“项目为王”的导向,始终坚持扩大有效投资不动摇;树立科学发展的导向,始终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不动摇;树立守好生态底线的导向,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动摇;树立改革创新的导向,始终坚持向改革求突破不动摇。

持续深入推进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走深走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激发担当精神,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会议精神在纳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纳雍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