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情系残疾人 慰问暖人心

安顺市残联赴紫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8日15: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春节将至,为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度过一个温暖、愉悦、平和的春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给他们,1月27日,安顺市残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钟彬一行4人赴紫云自治县猫营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为困难残疾人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先后先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残疾人和1名残疾人专职委员,每人慰问500元现金。每到一户,钟彬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学业就业情况,生活中有无其他困难等问题,并向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属宣传惠残助残政策,叮嘱乡镇工作主员在平时工作中要先吃透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对困难残疾人的社会保障工作做到应纳尽纳,应保尽保;多鼓励残疾群众自强自立、乐观自信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改善生活条件、创造幸福生活。

县残联副理事长潘斌、猫营镇副镇长王鹏陪同走访慰问。(陈红云、杨正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