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开展春节期间 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22年01月27日13:54 |
小字号

本报讯(邱琼) 针对春节前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为确保节日期间烟花爆竹领域安全形势平稳,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连日来,由碧江区安委办牵头,应急、公安、市场、环保、城管以及有关单位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检查行动。

联合执法行动组深入到该区各乡镇、街道社区对烟花爆竹的储存、销售场所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并沿街检查各商铺是否存在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情况,重点检查往年销售烟花爆竹的“黑点”。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向广大商户发放烟花爆竹合法经营告知书,警醒各商铺业主未经许可不得从事烟花爆竹经营行为。

在河西街道农贸市场,检查组发现部分年货店存在违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执法,收缴非法违法烟花爆竹20余箱,价值1万多元。

春节期间,碧江区应急分局将加大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康、祥和的节日。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