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黔西南税务:感党恩送新春祝福 写春联送税务温暖

2022年01月27日13: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21日上午,黔西南州税务局党支部分别来到兴仁市东湖街道西洋村、陆官街道坪上村2个乡村振兴联系点,联合开展“感党恩送新春祝福 写春联送税务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来表达对新年新气象的美好祝愿。

感党恩送新春祝福写春联送税务温暖。

活动现场,州局多名书法能手现场泼墨书写, 将奋发向上的“税务精神”融入春联里,把情真意切的新春祝福送到群众手上,让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传递到心里,挂春联、写“福”字,现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过年氛围。

感党恩送新春祝福写春联送税务温暖。

据悉,活动当天,共为现场群众送出春联500余副、200个“福”字。“这幅对联写得真大气!上联是‘龙吟虎啸华夏壮神威’,下联是‘花团锦簇江山添异彩’,横批‘国富民强’。过年我家就贴这一副!”一个退伍军人拿着对联开心地说道。

感党恩送新春祝福写春联送税务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黔西南州税务局既拉近了与纳税人之间的距离,也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新的一年里,黔西南税务局将持续助力推动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焕发新时代税务的靓丽风采。(图/文 梁媛媛、邓青青)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