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余庆妇联携手贵州普瑞眼科走进易地扶贫搬迁点开展慰问

2022年01月27日11: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及时传递妇联和社会关爱,近日,余庆县妇联携手贵州普瑞眼科走进余庆县易地扶贫搬迁点积善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部分低收入的群众带去粮油等生活物质,并送出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

走访中,妇联主席 李龙淑和工作人员一道,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当地社区居民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搬迁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她表示,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慰问是贵州省“梦想光明行”活动的一部分。贵州普瑞眼科医院“梦想光明行”医疗专家组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省妇联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到20个县开展了梦想光明行眼健康公益活动,共计开展了9场讲座、48场义诊,服务人数3198人。对其中家庭困难的8人,进行了免费救治手术。(贵州普瑞眼科医院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