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中共紫云自治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年01月26日17: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共紫云自治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了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做法,进一步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燕同志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现场。

孙燕同志指出,一年来,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立足实际,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主题、创新形式、高效推进,全面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推动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开展,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显著成效。

孙燕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当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深刻理解、深入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工作成效;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定不移增强斗争精神,持续激发改革创新第一动力;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图/文 杨浩)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