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关爱环卫工,真情暖寒冬

——紫云县税务局慰问环卫工人

2022年01月26日17: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入冬以来,气温持续下降,而“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顶着寒风和低温,早出晚归,坚守在环卫工作第一线,挥帚执铲,为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紫云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

1月25日,紫云县税务局开展“关爱环卫工,真情暖寒冬”爱心慰问活动,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舒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了慰问品,为辛劳的环卫工人驱散冬日寒意,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

紫云县税务局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

“他们一年到头来都很辛苦,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为了我们能有一个干净整洁生活环境付出了很多,我们这点心意微不足道。”第一次参加慰问活动的小代说。

紫云县税务局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

“感谢税务局牵挂着我们,还送来了慰问品,这个冬天不冷了”“感觉平日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认可,日后我们将更加尽心尽力把环境打扫好、保持好。”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

“紫云自治县税务局将继续发扬担当精神,持续深入基层,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据了解,紫云自治县税务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公益,积极打造“志愿星期五”志愿服务品牌,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税务爱心,展现税务担当。(图/文 王跃、熊雪梨)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