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桑榆红”志愿服务队送新春祝福进社区

2022年01月25日09:37 |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 雄)春节将至,1月21日,由毕节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毕节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七星关区委组织部承办的“翰墨飘香迎虎年 书香传递桑榆情”系列活动在七星关区洪山街道拥军社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有书法特长的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现场,志愿者们一字排开,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在他们的挥毫下跃然纸上。现场的居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井然有序地“接福”回家。“听说这里有免费春联,就来领两副,沾沾喜气,图个吉祥。感谢主办方和志愿者,他们想得太周到了。”环卫工人张德惠告诉记者,他约了很多同事一起来领春联,希望来年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据了解,承办方当天共招募14名有书法专长的“桑榆红”志愿者到现场义务写春联,送出书写春联1200副、发放成品春联900副。此外,志愿者们还走进小区,帮5户特殊老人家庭贴春联,并送去慰问品。

据介绍,市直和七星关区“桑榆红”志愿服务队还将陆续在七星关区千溪乡、市东街道龙山社区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