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大方县开展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2年01月25日09:38 |
小字号

本报讯(彭 丹 曾孟莎 报道)连日来,大方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陆续开展,活动紧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主题,把文化、医疗、卫生等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把舞台搭在群众中,将演出送到乡里乡间,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以人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在核桃乡幸福37村,大方县奢香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现场,来自大方县图书馆、文联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还为大家义务写春联,赠送各类书籍。

在对江镇营兴村,“三下乡”活动更是热闹,除了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村民还自发编排歌舞节目,为营兴村的年味增添了色彩,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台上欢歌载舞,台下,孩子们拿到了喜爱的漫画册、故事书,村民们挑选到了自己喜欢的春联,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据悉,该系列活动由大方县文联、图书馆、邮政局新华书店、奢香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