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贵州省“两会”在经开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01月25日17: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贵阳相继闭幕。经开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省“两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目标、砥砺奋进,苦干实干、锐意创新,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起好步,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星光社区综合工作部部长王兰:“作为我省今年的开年大事,全省两会承载着全体贵州人民的殷切期待,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方向,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立足新起点、新任务、和新要求,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吴仕劼、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