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贵州黄果树“三碗粉”订单需求充盈 加足马力“赶年货”

2022年01月25日16: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春节临近,经开区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生产的“黄果树三碗粉”备受市场青睐,订单需求充盈,公司正全力抢抓生产,冲刺经营目标。

经开区:贵州黄果树“三碗粉”订单需求充盈 加足马力“赶年货”。

在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三碗粉”的生产车间里,笔者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智能化生产线热气腾腾,传输带快速运转,员工们精心操作、一丝不苟赶制订单。欧标车间的王小明正在带领车间女工们加班加点的赶制年货,只见他们将一份份调料包装进方便盒中,经过过塑以后,一碗酸汤脆骨粉就可以进行装箱配送。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欧标车间车间主任王小明:“现在的话我们正常的每天的量,进出口的是在2万左右,针对这次年货节基本上每天增加了2万左右的量,现在我们每天加班都在10点左右,就是为了赶年货节的量。以备物资更充足。”

经开区:贵州黄果树“三碗粉”订单需求充盈 加足马力“赶年货”。

据介绍,春节即将来到,订单量增加,且要确保在年前发货,所以工人每天都在加班生产。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食品生产企业,今年为了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线上线下同时销售,并增加抖音直播间,现如今销售量环比去年增长了50%。

经开区:贵州黄果树“三碗粉”订单需求充盈 加足马力“赶年货”。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诸葛雄健:“今年的年货很不一样,我们现在在年货节这块的话,我们有线上线下分两个板块,线上像我们参与了天猫、抖音的年货节,我们还和中石化年货节进行合作,直播活动,线上这块我们目前出来的数据大概是在80多万元,相较于12月份的数据来说,我们的增长还是比较可观的,大概在35%左右销量的增长。线下这块的话,因为很多企业订单是集采的形式,像我们周边的一些单位、企业等都在陆续跟我们购买,订单量肯定会超过5万套。”(文/图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