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25日16:4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贵州省公路局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风险应对能力,近日,贵州省公路局科学技术处、省公路局大数据服务中心成立了工作组,对部分局属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

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技术检查、现场反馈等方式进行,对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网络安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信息系统资产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漏洞扫描、病毒查杀等技术手段,检测系统设备安全防护、安全运行、安全管理情况,检查机房环境,查看服务器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处置,消除网络安全隐患,并对网络安全专职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

工作组还听取了各单位日常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要求把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做到常态化、规范化,提高网络安全保护能力,做到防范在前,处置在后,防患于未然。(田堃立)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