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01月24日15:38 |
小字号

1月21日下午,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市奥林匹克中心新闻发布大厅胜利召开。贵州省足球协会、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体育总会以及全市关心足球事业的相关政府领导、辖区区(县、市)足球协会代表、各足球俱乐部代表和学校代表、裁判员、教练员代表及媒体代表等 60 余人,怀着对贵阳足球发展的责任担当与满腔热忱参加了本次大会。

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黄俊对上届协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新一届委员会寄予了厚望。他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协会要协助市体育局大力推进贵阳市足球项目发展,狠抓青少年足球运动及校园足球,深入社会足球最基层,切实加强教练员与裁判员队伍建设,努力提高足球运动技术水平,为全市足球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作了《贵阳市足球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贵阳市足球协会章程》(修订案)《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执委、监事,任命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专业委员会成员。

岑永枫当选为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莫畏龙当选为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足球俱乐部、学校、社会足球人士代表共计 17 人当选为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执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岑永枫主席在会上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贵阳市足协翻开崭新篇章、实现足球“强省会”目标的布局之年。他将带领新一届协会班子以“实现贵阳足球强市”为愿景,把足球文化摆在至关重要的战略位置,带动贵阳市足球发展,为中国足球持续培养优秀人才。

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名誉主席、前中国足球先生黎兵在会上谈到了我们贵阳足球基础虽然薄弱,但也培养了许多实力派球员,我们要以足球协会为平台,聚焦关注与支持贵阳市足球的社会资源与力量,科学的发现人才、培养人才。

会上,与会领导为协会名誉主席、顾问及副主席、秘书长、监事等人颁发了聘书。贵阳市足球协会与贵州广播电视台文体旅游事业部、贵州飞龙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 家单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及代表合影留念。

协会聘请中国足坛名宿宫磊、杨晨、李春满担任顾问,聘请贵阳籍运动员黎兵担任名誉主席。三名顾问向大会发来视频表示祝贺。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班程农向协会发来贺信,来自湖南、云南、河北、大连、广州、沈阳、南京、乌鲁木齐等24 家协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会后,由贵阳职业足球明星队、贵阳 U17 足球队、贵阳市足球协会代表队组织了一场精彩的“喜迎 2022 北京冬奥会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大会暨‘卡尔美杯’迎新足球赛”。同时聘请汪嵩、范云龙、谢鹏飞等 11 位贵阳籍的现役或退役的职业球员作为贵阳市足球协会青训推广大使。

贵阳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主要成员名单

顾 问:?宫磊、杨晨、李春满

名誉主席:黎兵

主 席:岑永枫

秘书长:莫畏龙

常务副主席:莫畏龙(兼)

副主席:王晓峰、王家福、刘宇、杨赞华、欧毅强、骆传武、秦礼书、郭智罡、曾宇翔

常务副秘书长:祖善发

副秘书长:付中维、马运坤、范炜、姜棵柱

执委会:马运坤、王晓峰、王家福、刘宇、杨赞华、欧毅强 、岑永枫、付中维、胡志强、祖善发、骆传武、秦礼书、莫畏龙、郭智罡、曾宇翔、谭晓聪、邹昆

监事:胡传明、李杨

专项委员会:

(一)纪律委员会

主 任:岑永枫 副主任:王晓峰

(二)竞赛委员会

主 任:骆传武 副主任:莫太江、袁大为

(三)教练委员会

主 任:莫畏龙 副主任:袁丁、韦鸿渤

(四)裁判员委员会

主 任:刘新冬 副主任:吴阳、蒋光辉

(五)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委员会

主 任:祖善发 副主任:邹昆、刘岗、崔鹏

(六)社会足球发展委员会

主 任:谭晓聪 副主任:王金、胡志强、胡传明

特聘青训推广大使:汪嵩、范云龙、谢鹏飞、弋腾、罗竞、陈中流、方镜琪、李帅、 蒋亮、魏渝人、陈懋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