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组织开展“春晖·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2年01月24日11: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以及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百姓民生、服务紫云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结合“春晖行动·风筝计划”有关要求,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近日联合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总工会、县妇联、紫云农商行到云岭街道城东社区、格凸河镇和谐社区、松山街道城南社区、白石岩乡岩上村等地开展“春晖·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书写春联、拍全家福、发放礼品,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送去新春的祝福,将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

云岭街道城东社区,“春晖·迎新春送祝福”活动现场。

格凸河镇和谐社区,“春晖·迎新春送祝福”活动现场。

松山街道城南社区,“春晖·迎新春送祝福”活动现场。

白石岩乡岩上村,“春晖·迎新春送祝福”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十足。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了吉祥、祝福的春联在志愿者的笔下一挥而就。此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200余幅,红红春联、浓浓墨香,不仅为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让广大搬迁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浓浓的书香年味,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 陈伟 图/ 潘泽湖)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