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24日16: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1月23日,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组与城投公司整合方案》。

会议要求,要有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经开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推进改革作为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亲力亲为抓改革,抓思路、抓推进、抓落实。要做到全程参与、真抓实干,统一思想大胆尝试,勇当改革先锋。要解放思想,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不断前进。要进一步发挥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性和先导性作用,结合经开区实际,聚焦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以改革创新推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图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