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新春走基层

黎平:节前送温暖 情系帮扶村

2022年01月24日15:5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黎平县工商联、县中小企业发展联合会、县麒麟开泰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深入“万企帮万村”结对村茅贡镇额洞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及党员等送去了新春祝福。

期间,慰问组一行实地慰问了12户困难党员,5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子女就业、政策需求等,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棉被等新春贺礼,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同时,在实地察看了额洞村的村容寨貌、民族文化、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管理民主等后,在村会议室,慰问组一行与村两委、群众代表开展了交流座谈,以进一步熟悉村情,从而更好地找准村企合作共赢新路劲。

随后,村企负责人还现场签署了万企帮万村协议,黎平县麒麟开泰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结对帮扶中,将发挥资源优势,携手额洞村拓宽新领域,做好文化振兴,共创美好未来。(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