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举行2022年农村“五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三下乡”活动

2022年01月22日11: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21日,云岩区2022年农村“五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三下乡”暨“我们的节日·春节”慰问道德模范主题活动在茶园路街道茶园村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志惠万村 德引风尚”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我爱你中国》《共圆中国梦》《红日》……活动通过1台文艺演出和12支志愿服务队(“1+12”)送政策宣传、送文明知识、送健康义诊、送文艺文化等方式宣传农村“五治”新风,在为云岩群众开展集中志愿服务的同时,也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近年来,云岩区各级各部门坚持“贴近农村、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需求”原则,深入基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一大批文艺、农技、科技、医疗卫生和法律工作者,把戏台搭到村头,把科技和法律送到田间,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进农家,既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又增强群众从业能力,有力推动了乡村经济发展。(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