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供电局开展2022年春运用电安全大检查

2022年01月21日15:5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年关将至,2022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为了保障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用电的安全稳定,1月19日,荔波供电局组织开展针对2022年春运的特别巡视工作,派出工作组到各主要交通枢纽进行安全检查。

公路公共交通枢纽是春运的关键,荔波供电局检查的第一站便来到了荔波县客运站,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了客运站几个供电变压器的运行状况,同客运站电工了解近期的设备负荷情况。检查中并未发现问题,双方互留联络方式保证能随时沟通,处理可能发生的电力故障。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的春运安全用电检查还将范围扩展到荔波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疾控中心,详细了解当地对于防疫用电、疫苗保存的用电等需求,并协助检查了当地的配电设施,指导疾控中心电力负责人员将配电设备调试到最佳状态。

后续,荔波供电局还计划到荔波机场进行春运安全用电检查,争取让每一个交通枢纽单位供电设备在春运期间都能得到一次全面体检,保障春运期间的安全稳定用电。(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云开 通讯员 李京)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