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2022年习水县“迎春杯”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源动力体育公园激情开踢

2022年01月21日15:39 |
小字号

1月20日下午,由习水县教育体育局主办、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习水县足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习水县“迎春杯”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源动力体育公园激情开踢。

习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婋,习水县足球协会主席 李宇,习水县源动力体育公园总经理陈晓旭等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12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按照赛程安排1月25日将进行决赛产生冠军。

此次比赛是习水县2022年迎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项目。2022年迎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作为习水县一项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赛事旨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习水县足球爱好者更好地以球会友,享受足球魅力,满足市民的体育健身需求。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