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2年01月21日16: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1月19日,紫云自治县在县委党校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宣讲组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涛作专题宣讲报告。

金涛从七个方面作专题宣讲:一是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是深刻认识新时代贵州及安顺大踏步前进的根本所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六是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七是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勇担追赶新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浩洋主持报告会并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紫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紫云篇章而不懈奋斗。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 齐韬、杨正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