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点燃希望·编织翅膀】

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组织开展“希望工程·金域成长计划”发放仪式

2022年01月21日16: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聚焦助学育人目标,创新社会动员机制,架设爱心互助桥梁,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共青团安顺市委、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希望工程·金域成长计划”公益助学项目,紫云县获得17个名额,每人1000元,共计17000元。

顾其琳讲话。

1月19日,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组织开展广州“希望工程·金域成长计划”公益助学项目安顺市紫云县发放仪式。团县委副书记顾其琳出席仪式并讲话。

顾其琳给学生发放助学金。

活动中,顾其琳为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在学习和生活中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克服困难、勤于学习。二是要严于律己,自强自立。正确看待困难,面对挫折,做到家贫人不自卑,人穷不志短,发扬自强自立精神,依靠自己的努力,开创辉煌人生。三是要感恩回报,奉献爱心。要接受爱心、传递爱心、奉献爱心,希望受助学生以实际行动努力实践感恩回馈社会。

合影。

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都纷纷表示在拿到助学金以后会继续坚持独立自主、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学习上会继续刻苦上进,奋发图强,丰富自身修养,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向一直以来关注贫困学子的共青团安顺市委、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县委及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图/文 聂鑫鑫)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